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安东市

“安东国际假面舞庆典”前往釜山进行宣传

2014年09月16日14: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安东国际假面舞庆典”前往釜山进行宣传
“2014安东国际假面舞庆典”将于9月26日拉开帷幕。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9月16日电 (金慧廷)为了宣传“2014安东国际假面舞庆典”,安东庆典旅游财团于9月12日参加了在釜山西面乐天百货商店广场举行的“釜山街头宣传展”。

    此次宣传展旨在吸引釜山、庆尚南道圈游客与到访釜山的外国游客。宣传展上,在“2013安东国际假面舞庆典”世界假面游戏大赛中,获得个人大奖的D_BoX crew表演的假面舞与将现代舞蹈和B-boy舞蹈相结合的综合型表演引人瞩目,通过这种充满活力而又独特的宣传方式,将游客变为宣传者,充分利用游客的社交媒体工具与营销方式成为新的亮点。

    此外,为了让在庆典期间到访安东的游客们体验到那里优秀的旅游资源与美食,主办方将通过播放安东宣传视频来介绍,还将分发庆典传单与旅游地图。

    韩国观光公社发布的《2013年国民旅行实态》调查报告显示,在9月至11月的住宿旅游游客中,30-49岁年龄层的游客所占比例最大。为此,安东庆典旅游财团将此次宣传的主要目标对象定位在30-49岁之间,附属目标对象为20多岁与50岁以上年龄层。

    安东庆典旅游财团为了向不同年龄层宣传安东拥有的文化旅游资源和安东国际假面舞庆典,计划通过参加釜山宣传展以吸引釜山、庆尚南道圈以及外国游客。


【1】【2】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