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申敏儿南相美李絮 看女神秋日荧屏大对决(组图)

2014年09月16日08: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申敏儿南相美李絮 看女神秋日荧屏大对决(组图)

 

    人民网9月16日讯 韩国秋季大荧屏之战将“清新”开场。在“梁鸣”,“海盗”,“老千”等重口味电影上映过后,金秋10月将迎来一股清新轻松的电影热潮,这当然少不了“清纯派”的女演员们。10月份,以清新脱俗著称的童颜美女申敏儿,最近与李准基出演《朝鲜神枪手》人气大增的演员南相美,新进灵气女演员李絮,三位女神将在秋日大荧屏上角逐,胜者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先,在下个月2号,车太贤与南相美主演的电影《Slow Video》即将上映。电影《Slow Video》讲述的是能看到别人看不见的瞬间,拥有动态视力的主人公成为韩国监控中心王牌,并在完成任务时上演一连串搞笑故事的喜剧。南相美在次片中一改以往端庄、清纯的形象,饰演一个4次元、搞笑的喜剧角色。该影片是由2010年创造了300万票房的《开心鬼上身》的导演金英拓与车太贤再一次合作的作品。相信会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该影片不仅可以欣赏到车太贤的幽默轻松,也可以看到女神南相美的颠覆演出,何乐而不为呢。

 

    而在10月8号上映的电影《我的爱,我的新娘》中,我们将看到清纯女神申敏儿的表演。该片未播先热,制作公司在官网上公布了“韩国演员赵正锡和申敏儿将联手出演该片”的消息后,立即吸引了影迷的关注。该片讲述的是2014年结婚的一对新婚夫妇真实又搞笑的故事,赵正锡和申敏儿将在片中分别饰演平凡的丈夫永民和活泼的妻子美英。这部电影改编自李明世导演1990年拍摄的同名电影,当年担任男女主角的是朴重勋和已故女星崔真实,在上映当时收获了巨大的人气,是一部卖座的爱情喜剧。相信该影片凭借申敏儿的出色演技会收获不错的票房。

 

    年轻的新人演员李絮将在《布拉芙夫人》中与郑雨盛搭档演出。《布拉芙夫人》是以现代视角解读《沈青传》,讲述郑雨盛所扮演的魅力大学教授与李絮饰演的女主角陷入了危险爱情的故事。新人演员李絮能否消化好此角色是观影的看点,其又与韩国人气男星郑雨盛搭档相信会带来极高的讨论度。

 

    韩国秋日大荧屏女神对决,谁能笑道最后尚不可知,但是出色的演技和好的故事情节才是硬道理。在此只能祝福女神们取得好的成绩。(实习编译:张远征;审编:梁倩)


【1】【2】【3】【4】
(责编:张远征(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