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周元f(x)雪莉《时尚王》海报公开 五人五色备受关注(组图)

2014年09月15日11: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周元f(x)雪莉《时尚王》海报公开  五人五色备受关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5日讯 《时尚王》制作方日前公开了周元、安宰贤、f(X)成员雪莉等主演们的海报。

    周元的海报下面写道“朱元,开始学到绝对时尚”,可以看出受气鬼“禹基明”在学到时尚之后,梦想全新人生的样子。特别是其自信地立上领子,再现原漫画形象,表现出升级版帅气风格的周元展现完全不同的气场,令人们更加期待他的全新表演。

    扮演全校“优等生”郭恩珍角色的雪莉一改从前华丽可爱的形象,戴著大型框架镜,穿着土气,十分符合“雪莉,为了名词放弃美貌”的字眼,来了个大转型。

    扮演金元浩的安宰贤的人物海报展现出一出身就超时髦的奇安高中皇太子的干练形象,他用模特的专业姿态展现出这个形象,备受瞩目。


【1】【2】【3】【4】【5】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