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媒说“韩流”

李敏镐 “利兹时节” (Leeds years)

2014年09月12日14:17  来源:KBSWORLD
李敏镐 “利兹时节” (Leeds years)
下一页

    在韩国有一句流行语叫做“利兹时节”。这句流行语源自英国足球职业队,形容曾一度达到鼎盛期的里兹联队。现在,李敏镐在中国正迎来自己的“利兹时节”。

    为什么是他的全盛期?

    在社交平台微博上,关注李敏镐的人数达到了2100万。韩国电视剧《继承者们》在视频网站优酷上拥有8亿5千万次的浏览量。只是这两个统计数值就足以证明李敏镐在中国的人气。

    广告之王

    他曾拍摄过包括户外服装、咖啡店、化妆品等在内的各领域的广告。他就像《继承者们》中的金叹一样,可以说是广告界的“财阀2代”。

    李敏镐出演的任何一个广告都毫不逊色。本次,他获得了LG电子中国区电子产品的广告合约。期待他将为大家带来的全新面貌。

    统领大荧幕

    由李敏镐主演的《江南布鲁斯》将在下半年上映,该电影以20世纪70年代的政治权利斗争为背景,描写了痞子社会的种种面貌。到目前为止,李敏镐一直展示的是温柔的魅力,这次将直接参与武打动作的拍摄,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新鲜感。女性读者朋友们只是在脑海里想一想,都会觉得很吸引人吧。


【1】【2】【3】【4】【5】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