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女团LADIES' CODE已故权梨世生前美照盘点(组图)

2014年09月10日09: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女团LADIES' CODE已故权梨世生前美照盘点(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0日讯 韩国新人女团LADIES' CODE完成大邱活动后返回首尔的途中,当地时间凌晨1点30分左右,车辆在岭东高速公路距离仁川还有43公里的地方撞上了防护墙,虽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于调查,但暴雨导致的路面湿滑应该是主要原因。在此次事故中,年仅22岁的成员恩妃身亡。当时重伤成员权梨世,因头部重创,在长达4天与死神搏斗后,于韩国时间7日上午10时宣告不幸离世,享年23岁。

    权梨世,1991年8月16日出生于日本福岛县福岛市。日籍韩裔女艺人。2009年参加了第53届韩国小姐得到国际冬季竞赛大奖。2011年与同为伟大的诞生出身的吴世勋(David Oh)出演了《我们结婚了》,组成物理夫妇。在2013年3月7日以女团LADIES' CODE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