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车祸女团LADIES' CODE成员权梨世出殡 队友痛哭送别(组图)

2014年09月10日08:24  来源:国际在线
车祸女团LADIES' CODE成员权梨世出殡  队友痛哭送别(组图)
下一页

    首尔当地时间9月9日,LADIES' CODE成员权梨世的葬礼在首尔某医院举行,LADIES' CODE成员Ashley,Zuny以及杨东根,李范秀等韩国艺人参加了葬礼。

  LADIES' CODE五名成员9月3日凌晨在返回首尔的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而两死三伤,高恩妃事故发生后不久就不幸身亡,而权梨世则因脑部严重受伤于9月7日上午离开了人世。

  权梨世的葬礼将于9日上午9点以基督教方式进行,之后权梨世的遗体将被送到首尔追慕公园进行火葬,骨灰将被带到日本再举行一次葬礼后安葬于当地。


【1】【2】【3】【4】【5】【6】【7】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