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申世京秀英郑秀晶角逐小荧屏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你更爱哪一部?(组图)

2014年09月10日09: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申世京秀英郑秀晶角逐小荧屏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等你更爱哪一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0日讯 韩国三大电视台SBS、KBS、MBC的新一轮“收视率之战”打响。MBC水木剧《我人生的春天》及KBS水木剧《钢铁人》都将于今日晚10点(韩国当地时间)播出,而SBS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将晚上两个剧一周时间于17日播出。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由郑智薰(rain)f(x)成员郑秀晶、组合infinite成员时宇主演。《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讲述由Rain扮演的李贤旭是一家经纪公司的老板,贤旭在事故中失去女友后内心受到极大伤害,之后遇到已故女友妹妹尹世娜(郑秀晶饰)并陷入爱河的故事。

    《钢铁人》(《ironman》)由演员李栋旭和申世京主演。男主角朱弘斌(李栋旭饰)是一个帅气、聪明又多金的完美男人。但是一直以自我为中心、神经质又刻薄的他偶然获得特殊能力,可以将内心的愤怒和伤痛变成刀“长”在身上。而由申世京扮演的孙世彤则是一个善良又爱乐于助人的女孩儿。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人物将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

    《我人生的春天》讲述了生命进入倒计时的李春天(秀英饰)接受了心脏移植,在与心脏捐献者的家属见面后,与心脏捐献者的老公姜东禾(甘宇成饰)发生爱情的故事。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该剧最大的亮点就是三大主角均是转型演员的歌手扮演,而其中的郑水晶首次担任主角,令观众对该剧倍加期待。担任《我人生的春天》女主角的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已经演过几部好口碑的影视作品,本次的出演又将怎样诠释人物的形象,让我们共同期待。《钢铁人》的申世京是拥有精湛演技的女演员,本次将带来怎样的收视狂潮,与偶像歌手角逐小荧屏,究竟谁能获得收视率桂冠?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