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LG智能家庭套装亮相IFA G watch R率先发布引关注(组图)

2014年09月05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LG智能家庭套装亮相IFA G watch R率先发布引关注(组图)
8K(7680×4320) ULTRA HD电视

    

    人民网9月5日讯 当地时间5日,欧洲最大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即将在德国柏林拉开帷幕。韩国LG电子展出了8K(7680×4320) ULTRA HD电视,以及支持智能家庭服务HomeChat的产品组合。

 

    此外,LG电子在大会开幕前夕率先发布圆形表盘的LG G Watch R智能手表。这款设备采用高通骁龙4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将会搭载1.3英寸分辨率为320x320的P-OLED屏幕,同时配备512MB的运行内存,还内置了4GB 的存储空间,保证了整个手表能够高速处理数据和流畅的运行。(实习编译:董雪丽;审编:梁倩)

 


【1】【2】【3】【4】【5】【6】【7】【8】【9】【10】【11】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