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TFBOYS加盟芒果秋晚 韩磊高晓松杨宗纬献唱(组图)

2014年09月03日09:08  来源:新华网
EXO、TFBOYS加盟芒果秋晚 韩磊高晓松杨宗纬献唱(组图)
exo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节目形式和嘉宾阵容也陆续曝光,高晓松、TFBOYS、韩磊、EXO、萨顶顶等嘉宾的加盟让观众的期待值愈发变大。据悉,今年不仅有众多人气明星的加盟,芒果台还将打造最具创意的中秋,请来了世界顶级艺术家,在晚会现场架设水幕,在水中为观众奉上一场水中盛宴。

 

   EXO、TFBOYS加盟 人气火爆一票难求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播出在即,不断曝光的明星阵容让观众惊喜不断,不仅有天娱群星的鼎力助阵,两大人气天团TFboys和EXO首次同台交锋更是引得千万粉丝狂欢不已,据知情人士透露,各路明星的强势阵容已经让这场中秋晚会的录制门票成为稀缺物品,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

 

   今年的中秋晚会是湖南卫视沉寂三年之后再度出击的力作,因此节目组在晚会的设计策划和演员阵容上都十分用心,不仅晚会的舞美十分唯美,一波接着一波的明星阵容公布也引发了粉丝们的狂欢。不仅有梅葆玖90岁高龄披挂上阵,携三代梅派传人展现国剧魅力、世界顶级创意团队巅峰神秀《极限震撼》等节目为晚会的文化底蕴保驾护航,《爸爸去哪儿》萌娃带你领略各地中秋风俗等桥段也是亮点纷呈。

 

   而最值得一提的是两大人气天团TFboys和EXO的正面交锋,作为他们的首次同台表演,这场晚会也引发了粉丝们近乎疯狂的热情,EXO在中国的影响力一直不容小觑,而借助网络影响力在今年以来爆红的TFboys也表现不俗,成功晋级目前中国首屈一指的小鲜肉青春偶像团体,大有和EXO平分秋色之势。

 

   尽管两大天团实力不俗,但是正面交锋尚属首次,据知情人士透露,EXO特意要求节目组将录制调整到TFboys之后,也引发外界猜测是否有意以开场气势震慑后起之秀,避免交锋失利,这一说法更是引发了两派粉丝狂抢门票为偶像助阵。

 

   而加盟中秋晚会的天娱群星也个个实力不俗,张阳阳、宁桓宇、于湉等人作为快男全国十强选手也拥有非常强大的粉丝阵容,各派粉丝为能在晚会上和偶像见面,不惜激烈厮杀抢票,也导致了晚会还未开始录制,门票便被哄抢一空,以致于出现了晚会录制入场券一票难求的现象。

 

   韩磊献唱 千里明月寄相思

 

   芒果台的中秋夜,除了有《爸爸去哪儿》里活泼可爱的萌娃,TFBOYS这样青春无敌的萌少,还有幸请到了搞怪萌叔韩磊加盟。磊叔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的惊艳表现有目共睹,这位歌王将在晚会现场带来一曲《千里明月寄相思》,在这样一个月圆之夜可谓相当应景。

 

   韩磊绝对是当今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这位来自内蒙的北方汉子,天生就有一副高亢辽远的嗓音,但粗犷中又带着极致的细腻,他曾经演唱过百余部电视连续剧的主题曲,其中《走四方》、《向天再借五百年》等都成为一代人记忆中永恒的经典。

 

   而韩磊去年在《我是歌手》中的亮相更是震惊四座,无论是民歌、流行或爵士,他都驾轻就熟,将音乐玩得淋漓尽致,让知道他歌的人更加贴近的感受到他的舞台魅力。然而,在舞台下他与一众年轻歌手打成一片,搞怪自拍的模样,又让大家看到了这位当之无愧的歌王生活中可爱的萌态。这次加盟湖南卫视中秋晚会,是他与芒果台的再度合作,一曲《千里明月寄相思》,最能表达离人内心无尽的思念。当然,萌叔也将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全国的观众朋友送去诚挚的中秋祝福。

 

   杨宗纬感动发声 致敬渡海英雄

 

   中秋是团圆的夜晚,而在今年的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上,将会上演一场特别的团聚——14名来自两岸的泳士经过5天4夜的接力,刚刚完成了泳渡台湾海峡的壮举,他们将在晚会的舞台上再次聚首。而台湾著名歌手杨宗纬也将倾情加盟晚会为其献唱,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5天4夜,泳渡200公里,14位来自两岸的游泳健将,为了同一个目标,相聚在一起。他们从台湾新竹入水,以接力的形式进行泳渡,途中多次遭遇强流和暴风,但他们没有放弃,经过97个小时的努力,完成了跨越台湾海峡的挑战。泳士们横跨海峡的事迹震撼了无数人,这其中就包括来自台湾,以其独特的伤情嗓音唱响乐坛的催泪歌神杨宗纬。他去年在《我是歌手》中的完美表现惊艳四座,无论高亢嘹亮还是温柔细腻,他都处理得恰到好处,一声声打在每个观众的心上,这也让这位台湾的“歌王”走进了大陆观众的视线。

 

   节目导演告诉记者说,“我们把这个故事告诉他时,他一再问我们是真的吗,游的时候他们没有想过放弃吗,那是要有多大的毅力才能坚持下去,这些人都是英雄。”作为一个歌手,杨宗纬觉得自己比别人有更多的机会能回常“家”看看,能用歌声去表达自己的爱,他说,“但不管怎样,每个人对“家”的感情都是一样,只是表达方式不同。”

 

   据悉,在接到湖南卫视的邀约后,杨宗纬很兴奋,为了更好的跟他心中的英雄们互动,他提出能否在他表演的环节中邀请大家上台。但当记者问起要一起上台干什么时,导演组却卖了个关子,只说会有新歌新惊喜。不过相信杨宗纬的震撼发声,和他对“渡海英雄”致敬,绝对是今年中秋晚会值得期待的一大亮点。

 


【1】【2】【3】【4】【5】【6】【7】【8】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