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女团LADIES' CODE遭交通事故 成员高恩妃不幸身亡年仅22岁(组图)

2014年09月03日08:4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女团LADIES' CODE遭交通事故 成员高恩妃不幸身亡年仅22岁(组图)
下一页

    3日凌晨,韩国女团LADIES' CODE惨遭交通事故,成员高恩妃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年仅22岁。此消息一出,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据韩国警方和医院负责人称,LADIES' CODE及工作人员一行7人于当天凌晨1时30分许乘坐保姆车,由岭东高速公路向仁川方向行驶途中遭遇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医护人员和交警紧急出动抢救伤员。成员高恩妃在送往京畿道水原某医院途中,因伤势严重,不幸身亡。

    而另外2名成员也因伤势较为严重,被送到附近的亚洲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抢救,暂时未有生命危险。

    女团LADIES' CODE是韩国Polaris Entertainment于2013年3月7日推出的女子组合,由崔嫔娜、权梨世、高恩妃、李昭政、金主美五名成员组成 。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news.co.kr/


【1】【2】【3】【4】【5】【6】【7】【8】【9】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