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星张根硕涉嫌逃税 税务部门展开调查

2014年09月02日12: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星张根硕涉嫌逃税 税务部门展开调查

 

   人民网9月2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 韩国税务部门2日消息,首尔地方国税厅6月从检方获得造星公司H的境外逃税资料,并对该公司展开调查。这家公司负责策划张根硕等艺人在海外的活动。

 

    国税厅调查发现,张根硕有漏报在中国赚取的上亿韩元收入之嫌。税务部门表示,从检方获得的资料显示,张根硕逃税额约达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14万元)。国税厅计划,若经过进一步调查证实张根硕存在逃税行为的话,将通过召开相关会议来决定是否向检方进行指控。

 

    造星公司H的负责人还涉嫌在安排艺人在中国举办演唱会、拍摄广告以及出席各种活动而获得片酬、手续费后,将其中部分金额非法带回韩国,国税厅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另外,国税厅还对歌手Rain是否有境外逃税行为进行了调查,但没有发现任何嫌疑。


【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