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中国视频网站以史上最高价格购买《对我来说可爱的她》版权(组图)

2014年09月02日15:2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中国视频网站以史上最高价格购买《对我来说可爱的她》版权(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对我来说可爱的她》以史上最高价格出口至中国

    由韩国人气偶像Rain(本名郑智薰)和郑秀晶(Krystal)主演的SBS新水木剧《对我来说十分可爱的她》日前以每集20万美元的价格被中国最大视频网站优酷土豆购得版权,超过每集12万美元的《没关系是爱情啊》,创韩剧出口中国最高 价格纪录。

    据SBS电视台透露,中国多家知名视频网站就争夺《对我来说十分可爱的她》版权展开激烈竞争,Rain在中国享有超高人气,他出演的《浪漫满屋》等多部影视作品均在中国创下收视佳绩,《对我来说可爱的她》是Rain阔别电视荧屏后的回归之作,从开拍初期就得到中国粉丝强烈关注。

    《对我来说可爱的她》有可能成为韩流基地由日本转向中国的里程碑作品。由张根硕和允儿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雨》曾于2年前以每集30万美元的价格出口至日本,但此后韩剧出口日本的价格一直在走下坡路。今年出口至日本价格最高的电视剧是《危情三日》和《三角》,但每集价格也只有15万美元。

    去年大热韩剧《继承者们》以每集3万美元价格出口中国为开端,《来自星星的你》、《危情三日》、《命中注定我爱你》、《没关系是爱情啊》等韩剧的出口价格节节攀升,仅仅1年内价格上涨了6倍,韩流在中国的人气可见一斑。


【1】【2】【3】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