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Note 4真机照曝光:5.7吋屏幕 外形变化小

2014年09月01日08:56  来源:凤凰网
三星Note 4真机照曝光:5.7吋屏幕 外形变化小
三星Note 4真机曝光

 

    Galaxy Note 4又跟大家见面了。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三星Galaxy Note 4的代号的确为(SM-N910系列),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4系统,同时送出该图片的测试用户还强调,该机继续是5.7寸屏,但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ppi是515。

 

    此外,消息还透露,Note 4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存储空间。据悉,该机会有两个处理器版本,一个是搭载骁龙805,而另外一个是Exynos 5433八核。

 

    有意思的是,昨天三星网站上放出的一个介绍S Pen的宣传片中,已经给出了Note 4的大体外形,跟之前曝光的图片完全一致,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9月3日发布了。

 

    既然MX4 Pro推迟了,那么可以推断,该机搭载的处理器基本就可以确定是Exynos 5433八核了。据悉,该机售价高达5998元。

 


【1】【2】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