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第六款智能手表Gear S 可独立接打电话

2014年08月29日08:46  来源:腾讯
三星第六款智能手表Gear S  可独立接打电话

 

    8月29日,三星集团日前推出了第六款智能手表Gear S,与此前各款产品相比,Gear S的最大亮点是其拥有自己的3G数据联网功能,这意味着它不必时刻与智能手机绑定,可以独立拨打、接听电话。

 

    Gear S的弧形屏幕从前代产品的1.63英寸升级至2英寸,可以缠绕到手腕上,看起来比三星其他方形表盘智能手表戴着更舒适、更时尚。但Gear S表盘更大,也比其他三星智能手表更厚、更高,因此显得有点儿笨重。

 

    相比前四款产品,Gear S最大升级是可以独立于智能手机之外使用。你可以通过屏幕键盘或S Voice控制应用拨打、接听电话,以及完成发送和接收短信的操作。但是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这些功能使用起来是否足够简单。

 

    此外,三星还没有宣布美国四大运营商中,哪家将为Gear S提供3G联网。如果你不想使用3G联网功能,你也可以通过蓝牙或可用的WiFi与智能手机绑定。许多人都很关心Gear S联网后,其电池可持续使用多长时间。大多数智能手机没有无线联网功能,电池大约能使用一天。而联网后,电池电量消耗会加剧。

 

    Gear S可通过HERE应用提供turn-by-turn行人导航服务、通过《金融时报》的fastFT提供新闻更新,此外还有心率监控器以及Nike+ Running应用等。无其他三星智能手表不同,Gear S并未搭载谷歌(微博)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相反使用三星自己的Tizen系统,意味着它无法运行与前代智能手表相同的应用。

 

    Gear S是三星通过智能手表占据可穿戴科技市场战略的一部分。它是三星公司第六款打入市场的智能手表,其它几款分别是Galaxy Gear、Gear 2、Gear 2 Neo、Gear Live以及Gear Fit。

 

    三星宣布推出Gear S的时间与LG发布G Watch R正好撞车。在未来几周,我们可能看到其他公司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包括摩托罗拉的Moto 360、ASUS的ZenWatch以及苹果的iWatch。三星还未公布Gear S价格,但其可能将于10月份上市。(风帆)

 


【1】【2】【3】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