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歌手徐太志喜获千金升级当爸爸(图)

2014年08月27日15: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歌手徐太志喜获千金升级当爸爸(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7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著名歌手徐太志(42岁)所属经纪公司27日表示,徐太志的妻子、演员李恩成(音,26岁)当天上午11时10分诞下一女,徐太志升级当爸爸。

    徐太志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妻女都很健康,我现在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感谢我的妻子和女儿,今后我一定会成为一名好爸爸。我也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

    2013年6月,李恩成和徐太志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低调完婚。徐太志于1990年出道,1992年与梁铉锡、李朱诺(音)成立组合“徐太志和孩子们”并大获成功。1996年,组合突然宣布解散,之后徐太志选择赴美国发展。徐太志曾于1997年与女演员李智雅在美国结婚,两人自2000年开始分居后于2006年离婚。该事实在2011年双方进行财产分割诉讼时被媒体曝光,最终双方达成和解结束诉讼。


【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