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god孙浩英身陷服药案 起诉与否28日最终决定(组图)

2014年08月27日08: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god孙浩英身陷服药案 起诉与否28日最终决定(组图)

 

    人民网8月27日讯 据《亚洲经济》报道,日前,韩国组合god成员孙浩英因无医生处方服用安眠药而遭到起诉。本月26日,据首尔地方法院透露,该案已经移交给检察市民委员会,正在决定是否起诉孙浩英。

 

    检察市民委员会是检方为了牵制起诉独占主义,汇集市民们意见的制度。市民委员会的决定权只有劝说的权利,但无法律上的约束力。本次案件牵连知名艺人,因此受到大众瞩目,因此将倾听市民们的意见,以此为据来做决定。

 

    孙浩英曾于2013年5月24日凌晨试图以与女友相同的方式自杀,所幸被路人及时发现并向警方举报而获救。

 

    2013年5月,孙浩英的女友被发现在孙的车内自杀身亡,事后孙浩英因承受不了打击曾企图烧炭自杀,之后他暂停了一切娱乐活动一直处于修养中。目前孙浩英宣布复出。


【1】【2】
(责编:罗丹(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