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SISTAR新歌《I Swear》问鼎韩国8大音乐排行榜(组图)

2014年08月27日16: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ISTAR新歌《I Swear》问鼎韩国8大音乐排行榜(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7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人气女团SISTAR26日发布特别专辑《Sweet&Sour》,主打曲目《I SWEAR》占据Melon、olleh Music、Genie、Naver Music、Bugs等韩国八大音乐网站排行榜榜首。

    新曲《I Swear》是一首舞曲,由韩国人气作曲家组合“二段横踢”等参与制作。SISTAR在马里亚纳首都塞班拍摄了《I SWEAR》的音乐视频(MV)。马里亚纳地区充满活力,这与SISTAR的健康美很吻合。SISTAR成员在音乐视频中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魅力。除了《I SWEAR》之外,特别专辑《Sweet&Sour》还收录新曲《Hold on Tight》和《TOUCH MY BODY》等名曲的混音版本。

    此前7月,SISTAR发表新迷你专辑《TOUCH N MOVE》,主打歌《TOUCH MY BODY》连续两周横扫各大音源排行榜。


【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