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孔孝真秋冬时尚写真公开 秋意浓浓尽展淡然气质(组图)

2014年08月27日09:3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孔孝真秋冬时尚写真公开 秋意浓浓尽展淡然气质(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7日讯 韩国演员孔孝真的最新秋冬写真照片公开。

    孔孝真最近携手时尚杂志《elle》和时尚品牌2econdfloor拍摄了一组以秋冬季节为主题的的海报。

    此次画报中,在略有秋冬味道的背景下,孔孝真展现了自己魅力的一面。画报中,孔孝真身着深蓝、军绿或深咖色的上衣,搭配同色系的短裤或短裙,双手抱肩,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另外,孔孝真目前在sbs水木剧《没关系 是爱情啊》中饰演精神科医生池海秀,其出色的演技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实习编译:罗丹;审编:梁倩) 


【1】【2】【3】
(责编:罗丹(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