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镜头外的EXO:画报拍摄幕后照公开 配合默契兄弟情深(组图)

2014年08月27日13: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镜头外的EXO:画报拍摄幕后照公开 配合默契兄弟情深(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27日讯  近日,韩国男子组合EXO携手某时尚品牌拍摄写真,并公开了拍摄现场的照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照片中,XIUMIN与CHEN随意地坐在地上,身边的豹纹双肩包和两人帅气的黑皮夹克显出十足的朋克范,但是一转眼,两人又变身为贵公子,CHEN端着咖啡喂XIUMIN,成员相互之间暖人的照顾和关心可见一斑。

    另外,同样身穿长款黑夹克的KAI和世勋举起手交错成十字状,灿烈则在拍摄间隙一直和伯贤热聊并被逗得哈哈大笑。整个拍摄过程都充满了默契与欢乐,成员们精准的演绎也促使拍摄顺利完成。

    此次拍摄的写真主题分朋克风与欧洲贵公子风两种,将于9月中旬与粉丝们见面。


【1】【2】【3】【4】
(责编:罗丹(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