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全智贤现身上海机场 见粉丝俏皮亲切挥手(组图)

2014年08月26日10:4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全智贤现身上海机场 见粉丝俏皮亲切挥手(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全智贤一袭黑裙现身机场 遇镜头微笑俏皮挥手显亲切

   人民网8月26日讯  上海,日前韩国女星全智贤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女神全智贤穿着一身黑裙,金色凉鞋,戴着墨镜在机场VIP区域出入,见粉丝冒着高温在远处的铁门外,全智贤上车前挥着双手与粉丝打招呼。

    日前,某品牌大型时尚秀在沪举办,全智贤、张惠妹、谢霆锋、高圆圆、任贤齐、韩雨芹等众星齐聚一堂。当晚的极乐派对集合了时尚走秀与演唱会,众多明星到场助阵 ,场面异常火爆。当晚最耀眼、人气呼声最高的当属因在《离婚律师》中扮演汤美玉而人气飙升的新晋女神韩雨芹和人气女星全智贤同台的那一幕。韩雨芹上台献礼给全智贤并称是其脑残粉。当中国的优雅女神遇上韩国柔美女神,甚为养眼。


【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