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国渐入“独居时代” 一人份食物受青睐

2014年08月22日16:5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据韩国食品业界人士22日表示:“随着独身主义者和离婚人士的激增,世界逐渐步入“独居时代”,一人份食物开始受到众人追捧。”

 

  据统计,2010年韩国独居家庭占总家庭数的23.9%,而到2035年这个数字将激增至34.3%,也就是说在3个家庭中便有一个是独居家庭。现在房地产企业正在积极开发1人用小型公寓,而今年上半年1人份食物也纷纷开始亮相市场。

 

 

  迷你披萨满足口腹之欲

 

  虽然披萨味美,但分量过大,只有三五好友相聚时才可以一饱口福,独居者只能望而却步。但最近不少商家推出了一人份迷你披萨,既能满足独居者的口腹之欲,又避免了浪费。

 

  披萨企业相关人员表示:“迷你披萨的用料、烘焙方法和普通披萨一样,因此味道完全相同。即使和三五好友相聚,也可以点上几个迷你披萨,一次品尝多种口味,因此非常受欢迎。”

 


【1】【2】【3】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