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贤重演唱会16日登陆上海 变“硬汉”见粉丝

2014年08月13日13:29  来源:新浪娱乐
金贤重演唱会16日登陆上海 变“硬汉”见粉丝
金贤重2014“梦幻”世界巡演

 

    金贤重2014“梦幻”世界巡演7月5日以台北站为开端启动。金贤重梦幻巡演将分别举办8月5日大阪站,8月9日广岛站,8月16上海站,9月19日北京站演唱会。8月初,金贤重携音乐作品变身硬汉登陆日本与广大粉丝见面。

 

    金贤重 电视剧、专辑、世界巡演等三方面积极的活动中

 

    目前,金贤重最新专辑《HOT SUN》在日本人气持续。金贤重在《感激时代》中展现了全新的一面,饰演在上海靠拳头打破上海街巷宁静的战士。作为时隔四年的归来之作,剧中金贤重一改以往形象,以充满野性魅力的真男人形象出镜。据悉,其于2013年开拍,2014年上半年播出。

 

    金贤重6月底来京宣传《感激时代》

 

    6月结束了世界巡演的首站首尔演唱会,金贤重紧接着第二天来到北京,宣传由本人主演的电视剧《感激时代》。也以此机会与中国粉丝有了面对面的时间。金贤重这次演出风格的改变也引起了粉丝巨大的兴趣,对于上海巡演期待值增加。

 

    金贤重携新专辑8月登中国

 

    出道以来,金贤重不断突破自己,无论在演戏还是在音乐中都有自己独特的造诣。所以,举办金贤重巡演不仅满足歌迷们支持偶像的心愿,同时也是对金贤重的最大认可。2014金贤重“梦幻”世界巡演上海站即将到来。据主办方透露两档票房已售罄,不想错过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机会的歌迷赶快去购票吧。8月16日,魔都,不见不散。

 


【1】【2】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