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全球体育女明星收入排行:莎娃居首 金妍儿第四(组图) (3)

2014年08月13日15: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全球体育女明星收入排行:莎娃居首 金妍儿第四(组图)
第三 美国运动员小威廉姆斯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3日讯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13日公布最新一期全球体育女明星收入排行榜,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位列第四,其在2013年6月到今年5月底期间,赚取的总收入为167.3亿韩元(约合1630万美元)。金妍儿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广告费和奖金。《福布斯》介绍说,金妍儿虽在索契冬奥会结束后已退出体坛,但仍是韩国广告市场中最受欢迎的广告明星,目前有12家企业与她保持合作关系。

    此次排在第一位的是俄罗斯网球运动员莎拉波娃。据悉,她在最近10年期间的世界体育女明星收入排行榜中,一直保持榜首位置。此外,中国运动员李娜以及美国运动员小威廉姆斯则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实习编译:张金婷;审编:梁倩)


【1】【2】【3】【4】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