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组图】朴槿惠总统别样的风采

2014年08月12日20: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组图】朴槿惠总统别样的风采
20世纪70年代,朴槿惠在与父亲朴正熙合影。(照片来源:韩国国家记录院)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8月12日电 (裴埈基 黄海燕)朴槿惠在就任韩国总统之前,她的身份首先是一名女儿。幼年时期的朴槿惠也曾是一个拥有许多梦想的少女。从她与父亲的合照中可以看出,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成为总统以后,朴槿惠展示出了亲民的形象。她曾探访过收容社会弱者的社会福利院,参与过志愿者活动,也曾前往边境看望保家卫国的战士们。

  这组照片将向大家展示朴槿惠别样的风采。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责编: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