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贞曝海外旅行照 网友猜为与李秉宪结婚一周年旅行

2014年08月11日10: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贞曝海外旅行照 网友猜为与李秉宪结婚一周年旅行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1日讯 韩国演员李敏贞(官方译名:李珉廷)日前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旅游时的照片,自然美貌引起网友关注。

    公开的照片中,李敏贞在佛罗伦萨大街上悠闲自在地行走着,显得清新自然、韵味十足。尤其她依旧苗条性感的身材,令人喊赞。另一张照片中,李敏贞站在圣堂前摆出可爱的姿势,一脸幸福的微笑引粉丝热议。

    据悉,李敏贞前往意大利除拍摄画报,也为旅游。特别是照片公开的8月10日,恰逢李敏贞与李秉宪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所以有网友猜测这是两人的结婚一周年旅行。(实习编译:张金婷;审编:梁倩)


【1】【2】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