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全智贤荣任韩国旅游发展局名誉宣传大使(组图)

2014年08月11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全智贤荣任韩国旅游发展局名誉宣传大使(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1日讯 韩国旅游发展局11日表示:“因为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的热播,今年上半年韩流再次席卷整个大中华地区。我们在分析过韩流明星的影响力后觉得全智贤最为有助于提高韩国的国际知名度。因此,将委任全智贤为名誉宣传大使。”

    韩国《亚洲经济》11日报道称,中国“两会”期间,亦提及《星你》相关话题,相关报道就有800万条。该剧在国内的电视台播放之前,仅在网络上的点击率便已突破38亿次。不仅剧中出现的汽车、服装、饰品受到了广大韩流粉丝的喜爱,韩国特有的“啤酒配炸鸡”的文化也受到了国人的追捧。

    另外,全智贤将在12日参加韩国旅游发展局宣传大使的委任仪式,随后正式展开韩国旅游的相关宣传活动。(实习编译:张金婷;审编:梁倩)


【1】【2】【3】【4】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