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东旭申世京相聚《钢铁人》 上演浪漫爱情(组图)

2014年08月11日09: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东旭申世京相聚《钢铁人》 上演浪漫爱情(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11日讯 韩国演员李东旭和申世京(又译:申世景)确定出演电视剧《钢铁人》。

    韩国KBS新水木剧《钢铁人》中,李东旭将饰演男一号朱洪宾(音)。朱洪宾是一个身材好、头脑聪明、又有钱的完美男人。向来以自我为中心,神经质又刻薄的他偶然获得特殊能力,将内心的愤怒和伤痛变成刀,显露在身体上。

    申世京将饰演女主角“宋海乔”。宋海乔是一个天性善良,乐于助人的女孩儿。仿佛道德教科书的翻版一样,拥有良好品德的她纯洁无暇,不会在任何人面前妥协,是一个人见人爱的角色。

    《钢铁人》讲述的是心灵遭受创伤、身体上长出刀的男人和一个爱管闲事的女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该剧将接档《朝鲜神枪手》,于9月播出。(实习编译:张金婷;审编:梁倩)


【1】【2】【3】【4】【5】【6】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