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少女时代赴美参加《KCON 2014》 允儿秀长腿Sunny Tiffiany挽手展姐妹情(组图)

2014年08月08日08: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赴美参加《KCON 2014》 允儿秀长腿Sunny Tiffiany挽手展姐妹情(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8日讯 7日下午,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经由仁川国际机场赴美国出演《KCON 2014》。少女时代的靓丽机场装吸引机场行人驻足观看。

    成员们的机场装扮展现了各自的穿衣风格。允儿一如既往的以休闲为主,条纹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不仅舒适休闲,而且将修长美腿完美地呈现出来。tiffiany将清新风演绎的淋漓尽致,碎花小黑裙搭配黄色“笑脸包”,尽显甜美可爱。sunny和tiffiany一路上笑声不断,亲密挽手,展现浓浓姐妹情。

    另外,《KCON 2014》将于8月9~10日在美国LA举行,今年的庆典与去年相比规模更大。预计吸引四万多名美国当地粉丝,提供享受K-POP、韩国电影、电视剧、美容、时尚、美食等机会。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