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 D.O.《没关系,是爱情啊》演技获认可 七种魅力火爆荧屏(组图)

2014年08月07日09: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 D.O.《没关系,是爱情啊》演技获认可 七种魅力火爆荧屏(组图)
D.O.的七种魅力
下一页

    人民网8月7日讯 近日,韩国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因新颖的剧情和超强的演员阵容风靡韩国,而剧里张宰烈(赵寅成饰)的铁杆粉丝韩江宇(EXO成员D.O.饰)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韩江宇是一个每天追着张宰烈并喊着“作家老师”的高中生,因其真挚可爱的形象深受广大观众的好评。饰演韩江宇的EXO成员D.O.荧屏首秀不仅受到极大关注,认真的演技也受到认可。

    现在的D.O.除了作为歌手,还增加了一个演员的身份。每当D.O.眨着圆圆的大眼睛望着自己的偶像的时候,无数观众的心都在此刻融化。除了清澈的眼睛和干净的脸庞,生活中的D.O.和作为歌手的D.O.也有着多面魅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