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剧《诱惑》崔智友花絮照片公开 美丽漂亮惹人爱(组图)

2014年08月06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剧《诱惑》崔智友花絮照片公开 美丽漂亮惹人爱(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6日讯 韩国演员崔智友的新作品SBS月火剧《诱惑》,剧组公开了她在拍摄现场的幕后花絮照片,吸引大家视线。

    崔智友在剧中饰演东星集团的代表刘世英一角,充满领导人气质的造型相当有气势。亮丽的外型与八等分黄金比例的身材,可说是“CEO时尚”,同时本剧也相当具有话题性。

    公开的照片是拍摄现场的幕后花絮,正忙于工作的韩国女性刘世英,优雅又完美地变身为在家中的休闲模样。特别是有些场面与某些角度,拍摄起来简直就令人联想到高级精品的流行海报,崔智友的魅力不容小觑。

    照片中的崔智友轻松微笑,喝着咖啡。在家中所穿著的休闲亮色印花罩衫上衣,将长直发绑成马尾,令人想起崔智友所拍摄的某咖啡广告现场。

    另一张照片中是上周已播出而收到热烈反应的白色斜肩上衣,相当吸引大家的目光。纤瘦的肩膀露出也相当抢镜,透明的皮肤与她的口红颜色也形成强烈的对比。

   《诱惑》中崔智友的多样魅力一一展现,网友们表示:“崔智友的造型好好看!” “崔智友很漂亮,让我越来越爱看这部戏!” “崔智友完美变身!”

    上周播出了《诱惑》第6集,车锡勋(权相佑饰)接下M饭店的企业后,因自己接受了巨大的诱惑而内心煎熬痛苦,但痛苦过后也随之醒悟...相信大家相当好奇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1】【2】【3】【4】【5】【6】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