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明星微博影响力排行:鹿晗夺魁 新晋男神李易峰人气暴涨(组图)

2014年08月05日16:12  来源:看看新闻网

 

    微博的世界里,娱乐圈的偶像明星一直拥有绝对的号召力,TA们往往一呼百应,应者云集。比如日前爆红的李易峰因为不小心在微博里暴露了自己爱逛某网站,迅速引发几百万网友呼吁要他交出网址;当红小鲜肉组合TFboys的成员王俊凯一条有关中考复习的微博转发量高达27万。而EXO的吴亦凡只不过在微博秀出一张下半身的照片,居然获得近44万次转发,633万条评论……今天不妨便来看一看微博上那些一呼百应的大势偶像明星。

 

    1.鹿晗

 

    微博名:M鹿M 微博粉丝数量:257万

 

    EXO成员鹿晗一条有关曼联的微博,转发量高达24万,评论数量更超过96万,如此庞大的数目实在让人瞠目结舌。作为当红偶像,他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甚至连诸如“鹿晗你该穿衣服”之类的微博都能登上话题榜,可见其人气之高,微博影响力之大。

   

   

 

 


【1】【2】【3】【4】【5】【6】【7】【8】【9】【10】
(责编:罗丹、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