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EXO-L成立 人气火爆致网站瘫痪(组图)

2014年08月05日15: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EXO-L成立 人气火爆致网站瘫痪(组图)

   

     人民网8月5日讯 今日中午,韩国偶像男子组合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EXO-L)正式上线,开始面向全球招募粉丝俱乐部成员。此消息一经公开,全世界各地粉丝同时登陆导致网站一度陷入瘫痪。

 

    全球粉丝俱乐部的英文名称是EXO-L,因为“L”是“LOVE”的缩写,而且在英文字母表中“L”又刚好在“K”和“M”之间,因此“EXO-L”既象征着所有喜爱EXO的粉丝,同时也象征着EXO是一个整体以及EXO和粉丝之间彼此相通的心。

 

    另外,由于现在手机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为了方便粉丝们的交流,“EXO-L”推出了官方网站的常用交流平台和手机应用(App)。通过全球粉丝俱乐部,EXO的粉丝们可以更快的了解成员们的动向、参加与EXO成员聊天的活动,还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申请参加EXO出席的活动。确保为粉丝与EXO的沟通减少障碍,拉近偶像与粉丝间的距离。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