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记者视角:韩国医疗整形

首届中韩美博会开幕 韩最强医疗专家阵容将上演医学魔术秀(组图)

2014年07月25日10: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首届中韩美博会开幕 韩最强医疗专家阵容将上演医学魔术秀(组图)
8月21日至23日,2014首届中韩美博会将在釜山BEXCO举行。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7月25日电 (黄海燕)8月21日至23日,2014首届中韩美博会将在釜山BEXCO与釜山国际广告节期间同时开幕。而韩国最尖端的医疗技术节目——《Medical Magic Show医学魔术秀》也将在中韩美博会首日论坛的“BEATY NEW POWER美丽新力量”环节中精彩呈现。

    《Medical Magic Show医学魔术秀》由韩国医学权威媒体专家张益炅先生与知名主持人金美英小姐联袂主持,此次《Medical Magic Show医学魔术秀》是从韩国几千家医院中层层选拨出代表韩国最尖端医疗技术的前10家,而入选医院集中在整形外科,眼科和神经外科方面。两位主持人在现场将用视频影像和照片对比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韩国在医疗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

    《Medical Magic Show医学魔术秀》节目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和爱美人士到韩国寻找医疗美容专业医院和专家时,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参考。该节目凝聚了韩国“美丽”与“娱乐”两大产业贯通融合的智慧结晶,也形象准确地诠释了中韩美博会的年度主题口号——“ALL FOR BEAUTY一切为了美丽”。

    2014首届中韩美博会是世界第三大广告节,也是亚洲最大广告节——2014釜山国际广告节(AD Stars)国际创意经济专题版块的活动,首届中韩美博会定位与众不同,其致力于打破原有广告节与美博会的界限,让产业之间实现自由跨界,与产业对接,让产品落地,从而定义与创造出一个全新的中韩大美丽产业世界。

    2014首届中韩美博会的主题口号是“All For Beauty 一切为了美丽”。本届美博会将融汇中国与韩国最高端的“美丽产业成果”,构建四大价值板块:美丽产业、美丽技术、美丽生活与美丽传播,并把这一成果呈现给中国渠道商、需求商以及有需求的消费者。

    本届中韩美博会重点聚焦于美容整形医疗行业,既有中韩两国的政府机构参与,又会聚了行业权威代表组织及高端意见领袖,将会吸引来自中国及亚洲其他各国的相关产业投资机构及高端消费人士参与。届时本届中韩美博会将汇集超百家的中韩两国顶级整形、医疗、美容、化妆品与时尚机构以及媒体参与,目标是致力打造成一场中韩两国建交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美丽产业”盛会与饕餮视听盛宴。


【1】【2】【3】【4】
(责编: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