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郑有美拍摄时尚写真 尽展女神清纯之美(组图)

2014年07月25日16: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郑有美拍摄时尚写真 尽展女神清纯之美(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5日讯 近日,韩国演员郑有美携手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纯白造型尽显清纯女神姿态,蓬松的短发及魅惑眼神充满神秘气氛。

    在画报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郑有美自爆日常生活中的琐粹小事,谈及理想型和婚姻观,同时也对自己的演艺生涯做了直率客观的评价。

    另外,郑有美参演的新剧《恋爱的发现》将于8月18日播出。

   《恋爱的发现》是一部爱情剧,描述了现代男女的爱情故事,女主角李伦在充满自信、骄傲、直率的前男友姜泰河与温柔、风度翩翩的现任男友南河镇之间左右摇摆,贴近现实,相信会引起女性观众的共鸣。(实习编译:张金婷;审编:梁倩)


【1】【2】【3】【4】
(责编:张金婷、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