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女团天上智喜成员Lina与音乐剧演员张胜祖今秋完婚(组图)

2014年07月25日13: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女团天上智喜成员Lina与音乐剧演员张胜祖今秋完婚(组图)

 

    人民网7月25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5日,据演艺界某知情人士透露,韩国SM娱乐公司女子组合天上智喜成员上美Lina(本名李志妍)将与音乐剧演员张胜祖(音)于今年11月22日举行婚礼。

 

    据悉,尚美Lina与张胜祖经朋友介绍认识,已交往2年多,目前两人正在筹备婚礼,由于张胜祖今年下半年有音乐剧上演,两人的蜜月旅行将推迟。

 

    今年2月,两人曾传出恋爱消息,但双方均矢口否认,称仅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

 

    张胜祖于2005年凭借音乐剧《求婚》出道,此后先后出演了音乐剧《西贡小姐》、《西区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李舜臣》、《狼的诱惑》、《Thrill Me》、《福尔摩斯》等,还曾出演电视剧《神的测验第4季》,近来在MBC脱口秀《黄金渔场》中也有出色表现。

 

    2002年,尚美Lina以首张专辑《Tell me baby》出道乐坛,2005年起以The Grace的艺名加入天上智喜,2011年起转型成为音乐剧演员,曾出演《狼的诱惑》、《拥抱太阳的月亮》等多部音乐剧。


【1】【2】【3】【4】
(责编:张金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