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贤重巡演8月16日上海开唱 VIP门票遭秒杀

2014年07月25日10:49  来源:网易

 

 

    亚洲王子金贤重2014年“梦幻世界巡演”将于8月16日晚在上海大舞台登陆。这已不是金贤重第一次到沪开唱,2012年的金贤重亚洲巡演上海站,也是在上海大舞台,宇宙神和上海缘分已久。据主办单位星乐寰球透露, 金贤重“梦幻世界巡演”开唱在即,售票情况空前,没开票就歌迷们就早早付款预订 ,金贤重时隔两年再度来沪,可谓万众期待。

 

  金贤重携新作品登沪开唱 宇宙神现身万众期待

 

  近期演出市场十分火爆,韩流偶像、欧美大牌、港台内地人气歌手,都要在近些年演出市场分一杯羹,偶像派歌手的市场被大批粉丝炒的火爆,而实力派歌手的票房号召力也不容小觑。 2014年金贤重的巡演,必定将再掀亚洲韩流风。金贤重在这次回归的路上,携最新作品强势归来,第四张于日本发行的新单曲《Hot Sun》中共收录四首歌,包括《Hot Sun》、《Timing》、《B.I.N.G.O》、《Good-Bye》,是主打夏季风格的快歌,其中《Hot Sun》更是加入了摇滚元素。新专辑如此精心的制作,不仅是金贤重送给回馈歌迷的礼物,也是金贤重实力派的的体现。

 


【1】【2】
(责编:张金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