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汤唯瑞典临时婚礼:电影人朝圣心态完婚(组图) (2)

2014年07月25日08:10  来源:新浪娱乐
汤唯瑞典临时婚礼:电影人朝圣心态完婚(组图)

 

    7月24日有消息称汤唯与未婚夫金泰勇在瑞典完婚,并有现场图曝光。金泰勇公司随后表示不知情,因为父母没收到邀请。24日晚,汤唯所属经纪公司冠星娱乐发表回应,表示两人是以电影人的身份,用朝圣的心态在伯格曼风俗之下临时举办一个小型婚礼,正式婚礼仍然在秋天。还表示之前汤唯坐轮椅是脚踝扭伤未恢复。以下为全文:

 

  各位朋友:关于今天大家关心的新闻,我们回复如下:

 

  1、瑞典法罗岛之行可以说是汤唯对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的朝圣之旅,伯格曼的家(Bergman's House)是她一直以来梦想拜访的地方。金泰勇导演对伯格曼也满怀崇敬。到达目的地后,他们像所有电影人一样,兴奋而激动,为了纪念这次神圣之旅,他们临时决定在伯格曼的家按照当地习俗举行专属于两个人的小型婚礼。婚礼是在当地时间7月12日,地点是瑞典法罗岛伯格曼的家(Bergman's House)。这是他们以电影人身份给自己的一个具有特殊含义的纪念。

 

  2、秋天的时候会有家人参与的正式婚礼。

 

  3、今日汤唯抵达澳大利亚,进行广告拍摄的工作,坐轮椅是因为之前的脚踝扭伤还未恢复。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

 

    汤唯所属经纪公司:冠星娱乐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