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剧一周收视率:《命中注定我爱你》刷新自身收视率 《朝鲜神枪手》稳居第一

2014年07月25日10: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剧一周收视率:《命中注定我爱你》刷新自身收视率 《朝鲜神枪手》稳居第一
韩版《命中注定我看你》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5日讯 韩国各大电视台本周的电视剧可谓是新老交替“大换血”。

    从收视率来看, 由李准基主演的《朝鲜神枪手》收视率达到11.9%,稳居水木剧第一位。而韩版《命中注定我看你》(直译名:像命运一样爱你)24日刷新自身收视率排在第二位,自开播以来首次达到10.6%。比23日上涨0.9%。

    《没关系 是爱情啊》接档《你们被包围了》于周三首映,本周收视率排名第三。《没关系 是爱情啊》开播之前业内人士曾预测将会对各大电视台周三周四水木剧发起猛攻,但是从收视率来看虽然首播没有夺魁,但是后劲依然很足。

    另外,《没关系 是爱情啊》是SBS电视台野心之作。演员阵容包括孔孝真、赵寅成、李光洙、成冬日以及EXO成员D.O.,超强的演员阵容足以引起观众们的关注。而女主演孔孝真不仅搭档过众多男神更是被誉为“收视率女王”,孔孝真和赵寅成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没关系 是爱情啊》又会不会奋起直追?让我们拭目以待!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