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秀贤Angelababy广告照曝光 "养眼组合"美艳俏皮

2014年07月24日16:23  来源:新华娱乐
金秀贤Angelababy广告照曝光

   

    原标题:Angelababy金秀贤广告照曝光 "养眼组合"美艳俏皮

 

    Angelababy与男神金秀贤的最新广告片近日发布,广告全程于韩国拍摄,这也是Baby与金秀贤的“养眼组合”为该品牌拍摄的第二支广告。在同时发布的广告花絮照中,Baby完美驾驭不同风格的服装,一展美艳俏皮的同时,女神气场爆棚,与金秀贤的搭档也更显默契。花絮一经发布,就引得不少网友羡慕,大呼:“女神每次的合作伙伴都是男神!”

 

    完美驾驭各种风格 广告现场变Baby时装秀

 

    此次广告拍摄,Baby尝试了多种风格,将成熟、淑女、摇滚范都演绎出独到的时尚感觉。皮质连衣裙搭配皮包,配上飘逸卷发加红唇,尽显熟女风范。Baby凭借气场将不同款式衣服完美驾驭,让广告拍摄现场俨然成为Baby的时尚秀场。

 

    “养眼组合”再度联手 引网友羡慕

 

    Baby与全民偶像金秀贤已经多次合作,广告拍摄、时尚活动的多次默契配合也让他们相当熟稔。此次再度为品牌拍摄时尚广告,这对“养眼组合”也继续延续之前的默契,整个拍摄过程愉快而顺利。上一次拍摄广告是正值韩国的冬季,当时寒冷的天气也让Baby在镜头前“美丽冻人”,给她留下深刻印象。这一次在温暖的季节再次来到韩国拍摄广告,让Baby笑言不用担心在寒风中发抖,穿裙子也不怕冷了。

 

    粉丝们也对Baby和金秀贤的“养眼组合”最新合作相当期待,广告花絮照曝光后,有不少网友更表示了对Baby的羡慕:“女神每次合作伙伴都是男神!”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