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姜栋元四年磨一剑:演技票房都不放弃(组图)

2014年07月23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姜栋元四年磨一剑:演技票房都不放弃(组图)

   

    人民网7月23日讯 深邃的眼神、飘逸的长发、肥大的氅衣、结实略显消瘦的身材,这就是韩国演员姜栋元在电影《群盗》中的人物形象。

 

    继2010年电影《超能力者》之后,姜栋元时隔四年强力回归大银幕,出演电影《群盗》,引发各界关注。

   

    虽然姜栋元是一名已经拍过十余部电影的“老戏骨”,但长达4年的空白期也会让他有些无所适从。据悉,在电影首映之前,姜栋元因为过于紧张甚至患上了失眠症。

 

    姜栋元表示:“最近,因为太紧张,到晚上经常无法入睡。在首映会的前一天,因为睡不着觉特意找导演一起出来喝酒。回家后只小睡了一会儿,便又起来看世界杯决赛。到比赛下半场的时候,我吃了些安眠药,结果是在似梦似醒的状态下把加时赛看完的。”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在剧中,姜栋元饰演压制百姓的武官赵允(音),拥有高超的武功但做事手段相当残忍。

 

   “饰演朝鲜第一武官,势必要用刀,因此接受了4-5个月的训练。片中打戏虽多却没有受伤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事前接受过训练。”

 

    姜栋元表示,即便接受过高强度训练,用长刀仍然很难。他表示最难的是“注意不能伤到对方”,因为刀很长,所以很难掌握与对方的距离。

 

    该片是姜栋元时隔4年的回归之作,所以感情也格外深。据悉,拍摄结束后,他曾一度不愿离开现场,出道后第一次流下眼泪。

 

    在片长137分钟的电影里,姜栋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在与群盗头领(李成敏饰)一对一的对决戏中,当发髻被对方的刀割断、挥舞着头发的场景甚是唯美,堪比一部洗发水广告。

 

   “本来想顶着乱蓬蓬的头发去,但是被强烈要求以长发出镜,所以就这样拍了。可我还是觉得乱蓬蓬的发型好……”

 

    电影中,他与实力派演员河正宇首次合作。如果说姜栋元的角色是高富帅的话,那么河正宇则是一穷二白的庶民,二人在片中的形象丝毫没有重叠。

 

    对于河正宇,姜栋元认为是“非常有意思的哥哥”,同时也坦承存在竞争意识。

 

   “如果说没有竞争意识的话是开玩笑,(河正宇)和我年龄也相仿。我们关系很好,拍摄结束后哥哥说一起拍一部现代片,希望能和他多多合作”。同时,他强调,“我在作品数量上不输给正宇哥”,姜栋元自信满满地说,“隔了很久回归荧屏,这部作品是我今后活动的一个信号弹,以后要做的事很多。此外,我真的很想成为所有人都认可的好演员。演技、票房,我都不想放弃,我有一个远大的梦想”(笑)。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责编:张金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