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你们被包围了》创自身最高收视 迎圆满大结局(组图)

2014年07月18日13: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你们被包围了》创自身最高收视 迎圆满大结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18日讯 于17日晚播出大结局的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你们被包围了》再次创下自身最高收视率,迎来圆满结局。男主角李升基的梦想及爱情都得到实现。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mS数据统计显示,17日播出的《你们被包围了》第20集韩国全国收视率为14.2%,创下全剧自身最高收视纪录,且该剧自开播以来始终保持10%以上的收视率纪录,并牢牢占据同时间段收视排行榜榜首,人气得到验证。

    大结局中,阻挡李升基前进步伐的坏人最终受到法律制裁,而李升基与车胜元也化解了所有误会,成为彼此互相感谢对方的朋友。不仅如此,面对死亡之门的李升基也再次确认了自己对高雅拉的感情,迎来幸福结局。

    韩国SBS台推出的水木剧《你们被包围了》,由李升基、车胜元、高雅拉、安宰贤、朴政民、吴允儿等明星主演,讲述了四位菜鸟刑警升级通关终成破案高手的故事。


【1】【2】【3】
(责编:张金婷、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