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成员转战荧屏:吴亦凡型男范儿 鹿晗萌帅指数爆表(组图)

2014年07月18日09:40  来源:看看新闻网

原标题:EXO成员转战荧屏:鹿晗《重返20岁》萌帅指数爆表(组图)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故事穿梭在布拉格和中国之间,讲述两对男女、不同时空的爱情,既有浪漫怀旧气息,也极具时代感。从处女作《我和爸爸》开始,徐静蕾的电影一直在讲述女人的成长,而其中永不缺席的就是刻骨铭心的爱情,以及鲜明的时代感。

 

  当年徐静蕾执导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凭借对“我爱你、与你无关”的全新诠释,赢回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之后的《杜拉拉升职记》借职场讲述女性在爱情、事业与自我之间的平衡,《亲密敌人》则用商战规则解析真爱法则,都是引领潮流的爱情经典。此次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就像徐静蕾向观众提交的一份答卷,她本人表示:“这次我希望自己能拍出这样一部爱情片,当观众走出影院时,会感到很温暖,同时你会深深感激陪在你身边的这个人。”

 


【1】【2】【3】【4】【5】【6】【7】【8】【9】
(责编:张金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