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2014中韩心信之旅夏令营

“心信之旅”中韩青年领袖共同体验韩国文化 观看弘大乐队演出 (22)

2014年07月13日21: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心信之旅”中韩青年领袖共同体验韩国文化 观看弘大乐队演出
中韩青年代表在婵真化妆品公司合影留念。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7月13日电 (裴埈基 黄海燕)7月12日,中韩青年领袖“心信之旅”公共外交夏令营活动已进入第5天,中韩青年代表游览了首尔的主要景点,并观看了弘大的想象之园乐队演出。

  中韩青年代表被分为5个小组,每组讨论路线之后,各自从江南区出发前往各个景点。在制定路线的过程中,已经非常亲密的12名队员们在相互理解的氛围下选定了各自的路线。

  选择游览景福宫的一组成员们在勤政殿前合影留念,并共同在庆会楼观赏了如画的韩国宫殿面貌。在观赏的过程中,韩国青年代表成为了中国青年代表的导游,亲切地向中国朋友们介绍着韩国的历史。大家还在光化门广场上的世宗大王铜像前合影留念。

  12日晚上,中韩青年代表还游览了韩国年轻人的聚集地——弘大,共同欣赏了想象之园的乐队表演。许多初次到访弘大的中国青年代表被时尚新潮的韩国年轻人们的面貌所吸引。在当天举行的乐队演出中,有田夏鎭乐队、长笛演奏家韩忠恩、混合国乐组合SOREA乐队、Hip-Hop歌手Double K等出演。乐队音乐一响起,青年代表便挥手与歌手们共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乐队与歌手的演出结束后,中韩青年代表也登上了舞台。韩国青年代表金洙延深情地为大家演唱一首歌颂友谊的英文歌曲。接着朴振荣与崔伽伦则为大家献唱了一首自己改编的中文歌曲《生煎包》,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C组的12名成员全体登上舞台,共同演唱了一首中国歌曲《小苹果》,同组的韩国成员赵子龙还为大家演唱了一段《曹操》,引起了台下的阵阵尖叫。此外,中国青年代表邹泺铱还表演了一段优美的舞蹈《一生守候》,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韩国青年代表金泰熙还用吉他为大家演奏了自己创作的歌曲。最后,A组的3名成员将想对队友说的话编成歌词进行了演唱,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此外,当天上午中韩青年代表还参观了韩国化妆品婵真公司。婵真公司董事长金光石亲自向青年代表们介绍了韩国化妆品的优秀性与获得世界消费者青睐的原因。随后,青年代表们共同参观了宣传馆的产品,并合影留念。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
(责编: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