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陵市系列报道

江陵市“中国梦之城”建设项目首次引进中国资本 (2)

2014年07月11日17: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江陵市“中国梦之城”建设项目首次引进中国资本
本谅解备忘录的签订将会使江原道东海岸圈的旅游开发更加活跃。

    人民网首尔7月11日电 江原道和江陵市7月9日上午10点在江陵市政厅与香草(音)控股公司签订了资金规模超过2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中国梦之城建设事业”的投资谅解备忘录。

    香草控股公司主导的投资项目“中国梦之城”度假村开发计划预计到2017年年末,酒店、公寓部分会建设完工,并且7月1日已经确定在江陵市正东津一带约50万平方米的区域建设复式住宅、娱乐等附属设施。该建设项目是旅游观光领域吸引外资的过程中,中国资本在江原道东海岸投资的首个案例。 

    江原道知事(相当于中国的省长)崔文洵表示,作为“第六届民选”的新项目,东海岸的世界性地标“中国城”项目已经有过商讨,本次投资协定标志着这一项目将提前进入实施阶段。

    “‘中国梦之城’在有着无与伦比的海景和山景的东海岸线上进行建设,既能充分利用自然环境的优势,体现地理地形的和谐,又能促进韩国传统文化和风光与中国文化的融合。游客们置身这美景之间,还可以享受到购物、娱乐等休闲活动。我们要努力把这里打造成‘复合文化观光型的中国城’”。 

    香草控股方面分析认为,正东津“中国梦之城”的开发预计将产生约1.95万亿韩元的经济效益,创造3890个就业岗位。

    今后,香草控股在推进象征中韩之间友好往来和文化交流的“中国梦之城”项目之后,还将在刺激地区经济和改善旅游条件方面做出贡献。

    2014年的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预计会有100余人的商务考察团参加,通过即将成立的中韩商工协会(财),中韩两国之间在经济文化领域的交流事业也将不断扩大。


【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