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媒说“韩流”

Just Do-hee(我只是度希)

2014年07月10日15:52  来源:KBSWORLD
Just Do-hee(我只是度希)
下一页

     不要期待了!现在没有电视剧《请回答1994》里的润真,只有拥有7月清新笑容的度希。在哪?现在,就在这。

      属于度希的颜色

    “黄色!因为现在还很年轻(笑着说),而且平时我也很活泼开朗。希望别人见到我的时候,最先想到的是积极明亮的黄色。” 

      度希很高傲?

    “现在很多人对我还不是很了解,所以可能无法认同。我觉得我最大的魅力是真诚和亲切。但是需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变得亲近,所以可能无法向初次见面的的人完全展现我的个人魅力,有点可惜。最近我可能需要出演real variety show,其实我也是很想参加的,呵呵。” 

     反射在玻璃窗上的我

    “我希望现在不是作为电视剧《请回答1994》里的润真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而是属于度希的我。当然能遇到并出演‘赵润真’这个角色很幸运,但为了以后的演艺生涯,我也需要属于我的标签。所以,近来我也在审视我自己。”

      然后是二十一岁

    “首先想做个LASIK 眼科手术!最近由于眼睛问题,每天都很痛苦。希望尽快摘掉隐性眼镜,恢复视力。另外我希望当回顾2014年时,是忙碌的一年。有人说青春需要愉快的享受,但对于我来说,享受青春的方式就是快乐地做好现在的事。我不奢求太多,只希望过的充实而有意义。(笑)”


【1】【2】【3】【4】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