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足球队出局回国前开派对视频引球迷指责(图)

2014年07月10日13:35  来源:国际在线
韩国足球队出局回国前开派对视频引球迷指责(图)
视频上可以看到,几位选手和教练起身与当地女歌手一起载歌载舞(网页截图)

 

    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10日报道,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韩国足球代表队小组赛失利出局准备回国的前夜,球队全员前往餐馆用餐并开派对庆祝的照片在网上广泛流传并招致了韩国国内球迷的指责。

 

    当地时间6月26日,在韩国队与比利时队的小组决赛中,韩国以0-1负于比利时,小组垫底尴尬出局。韩国队于27日返回大本营住所后,球队全员当晚在附近餐馆聚餐。一段1分30秒左右的视频记录下了这次聚餐的场景,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在视频上可以看到,聚餐现场气氛十分喧闹,一名主将球员满脸笑容地为大家助兴,还有几位选手和教练起身与当地女歌手一起载歌载舞。

 

    韩国足协对此解释说,视频只是聚餐过程中的一部分,聚餐的氛围并不是一直那样愉快的。一位韩国足协相关人士解释道:“聚餐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在安静地吃饭,直到最后才在一部分球员的带动下喧闹起来”,“台上的歌手不是我们特意请的,而是餐馆本来就有的,那位歌手在场中边走边唱,走到我们这里时我们自然就起身和她一起唱了”。 据悉,这段视频是由一位韩国队球员拍摄并发到网络上的。据推测,他当时可能并没有了解到韩国国内球迷对于韩国队出局的愤怒情绪,所以随意上传了这段视频。然而却未料遭到了舆论的指责,韩国网友们指责道:

 

   “太让人无语了,这也做得出来吗?”

 

   “他们是去巴西旅游的吗?”

 

    6月28日,韩国队返回韩国后在机场曾遭球迷扔糖。在韩国,“吃糖吧”是一句侮辱人的话。

 


【1】【2】【3】【4】【5】【6】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