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柳承莞新作《老兵》杀青 黄正民刘亚仁刘海镇众星云集(组图) (3)

2014年07月09日09: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柳承莞新作《老兵》杀青 黄正民刘亚仁刘海镇众星云集(组图)

 

    人民网7月9日讯 据韩国希杰(CJ)娱乐9日消息,由导演柳承莞执导,黄正民、刘亚仁、刘海镇等大牌云集的影片《老兵》已于上月30日结束长达4个月的“大长征”拍摄。

 

   《老兵》是导演柳承莞的新作,由他执导的影片《柏林》曾于2013年吸引观众716万人次,创下韩国动作电影史上的最高纪录。此次与黄正民是继合作影片《不当交易》4年后的再度合作。而近来在电视剧《密会》中展现精湛演技、人气爆棚的偶像刘亚仁的加盟,更让影迷对本片充满期待。

 

    该片主要描述刑警追缉罪犯的故事,黄正民饰演被称为“韩国FBI”的广域调查队刑警徐道哲(音),是一位极具使命感,同时又富有人情味的警察。刘亚仁则饰演“富三代”赵泰晤(音),虽然表面上显得自信十足,但内心里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自卑。实力派演员刘海镇饰演赵泰晤的帮手崔常务,吴达洙饰演徐道哲的助手吴组长,郑满植、郑雄仁、张允珠、金时厚、陈静、刘仁英等演员也悉数登场,阵容堪称豪华。

 

    该片自今年3月开拍以来,先后辗转多地进行拍摄,上周在清州进行了最后一场戏的拍摄,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1】【2】【3】【4】
(责编:张金婷、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