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中韩“心信之旅”公共外交夏令营在韩启动 (19)

2014年07月09日14: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中韩“心信之旅”公共外交夏令营在韩启动
中国青年领袖代表致答谢辞。

  人民网京畿7月9日电 (裴埈基 黄海燕)7月8日,由60名中韩青年领袖参加的“心信之旅”公共外交夏令营活动火热开始了。

 

  中韩“心信之旅”夏令营活动是由人民网韩国公司、韩国外交部与韩国国际广播电视台(KBS World)共同主办的。7月8日,30名来自中国的青年领袖与30名韩国青年领袖相聚在了韩国。此次“心相通、信相伴旅程”的参与者们将共同度过6天5夜,在此期间将相互了解,共同就关心的话题进行讨论,还将体验韩国文化。

 

  8日晚上,主办方在京畿道高阳市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MVL酒店举行了“欢迎之夜”晚会,为参与者们提供了一次更进一步了解伙伴的机会。该活动在中韩两国的国歌声中开始,由韩国国家广播电视台(KBS)主持人姜承和主持。

 

  韩国青年领袖代表首先致欢迎辞,随后中国青年领袖代表致答谢辞。中韩双方代表团中的最年轻参与者分别向大家描述了对伙伴的第一印象。中韩青年领袖们还互为对方准备了礼物,礼物交换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特别嘉宾——艺人孙瑶,作为一名活动在韩国演艺界的中国人,孙瑶介绍了她与韩国之间的缘分和她眼中的韩国。孙瑶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台下中韩青年领袖们的共鸣,也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在“请回答中韩歌曲”环节中,中国青年领袖代表与韩国青年领袖代表分别演唱了《I believe》与《朋友》,精彩的演唱带动台下的观众齐声合唱,将晚会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此次公共外交夏令营活动作为7月3日“中韩首脑会谈联合声明”中提出的加强两国间公共外交合作内容的一环,将从7月8日至13日在首尔举行。

 

  在7月10日、11日即将举行的“公共外交Talk”活动中,中韩青年领袖们将敞开心扉,进行对话与交流。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责编: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