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将出台新法规 限制未成年艺人工作时间

2014年07月08日11: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将出台新法规  限制未成年艺人工作时间

 

    人民网7月8日讯 韩国将从本月29日开始实行新的《大众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法》,新的法规严格规定了未成年艺人每周的工作时间,这对拥有相当数量未成年艺人的韩国娱乐圈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据韩媒报道,韩国新的《大众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法》规定,未满15岁的青少年一周的工作时间不得超过35小时,并且晚10点至第二天早上6点不得进行任何工作。15岁以上的青少年一周的工作时间则不得超过40小时,即使取得监护人同意,每周的工作时间也不得超过46个小时。

 

    韩国JYP娱乐公司代表郑旭表示,虽然他们会遵守相关法律,但遵守有关未成年艺人工作时间的规定从现实上有一定难度,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够从现实角度考虑,对相关规定进行合理的修改。


【1】【2】【3】【4】
(责编:张金婷、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