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光洙:目前没有结婚想法 对《Running Man》感情深(组图)

2014年07月03日13: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光洙:目前没有结婚想法 对《Running Man》感情深(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7月3日讯 近日,李光洙在媒体采访中,公开了自己的近况。在采访中,今年30岁的李光洙就婚姻方面表示,“前辈说为了将来的妻子和孩子也应结婚早些,但我对结婚还没有强烈的意向,仿佛结婚是比我年龄更大的人们的事,所以我目前对结婚和家庭有种距离感。”

    他还补充道,“我从来没想过要公开恋爱。虽然恋爱过后两人结婚会得到很多朋友的祝福,但是公开恋爱的话,对方的想法和意见很重要,要多方考虑。其实我也完全没有要恋爱的想法。”

    但是李光洙表示,对于《Running Man》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样亲切温暖。(实习编译:张金婷  审编:梁倩)


【1】【2】【3】【4】【5】【6】【7】【8】【9】【10】【11】
(责编:张金婷、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